你看!

是蝦咪東西,

會讓人如此愛不釋手!

這是我的新伙伴,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的特色是:

◎輕輕按壓不需搓揉,立即產生輕柔慕絲。

◎全新全脂牛奶配方,温和洗淨,小寶貝天天愛洗澡。

產品成份及資訊攏底加!

這一瓶容量400ml!

製造日期打印在瓶底上!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很貼心設計了節能開關,

避免小孩子拿來把玩而浪費。

要使用時,再轉至如圖片處按壓即可。

 

來~

看我show出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的獨家特色!

輕輕按下,

馬上出現白色輕柔慕絲,

泡泡彈Q又綿密!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

因為完全起泡,

每瓶用量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 ,

一瓶能多洗38天!

 

白色泡泡慕絲沐浴乳,

清新的水果香,

清爽又香甜,

光聞著還未使用,

就已經深深被吸引了。

接著,

兒童泡泡慕絲沐浴乳塗抹於全身,

綿密又清香的觸感,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簡直太舒服了。

嘿嘿~

說起洗澡這件事兒,

可是一點也不能馬虎,

全身一定要清洗乾淨,

才能讓自己攡有好心情。

哇~

看我的肌膚超乾淨又古溜呀!

洗淨力粉強捏!

用力沖水,

很快就把我身體的污垢沖掉了!

徹底洗淨不殘留。

 

連續幾天使用,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肌膚潔淨亮白,

牛奶配方讓肌膚柔嫩光滑,

讓我洗出ㄉㄨㄞㄉㄨㄞ牛奶肌啦!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真是好用又好玩!

洗澡一定要有兒童泡泡慕絲沐浴乳,

來陪伴我的每一天!

 

 http://mekel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