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五分鐘!

美味料理端上桌!

但是...這次我有"小幫手"啦!

就是它~蜜芸兒饕香坊XO海鮮醬+辣油!

先來瞧瞧這XO海鮮醬,

雖然外表幾乎一樣,

但是裡頭可不同款哦!

分別是櫻花蝦和魷魚兩種口味!

開瓶後,

記得要放入冰箱冷藏喔!

有效日期標示在瓶底!

這是櫻花蝦XO海鮮醬!

看得到整尾櫻花蝦捏!

再來是魷魚XO海鮮醬!

裡頭有魷魚和小魚干及其它配料!

來~來~盛碗熱騰騰白飯,

再淋上少許櫻花蝦XO海鮮醬,

均勻攪拌後,

櫻花蝦XO海鮮飯完成囉!

櫻花蝦香氣隨著白飯蒸氣往上竄,

實在揪乓耶!

這碗魷魚XO海鮮飯嘛是同款乓乓乓!

稍微把白飯與魷魚XO海鮮醬攪拌一下,

再往嘴裡送,

從一入口後,

我就覺得忽然間變得好幸福!

整體口感好新鮮,

相當入味又營養!

其實它還是多層次口感的,

味道更是迷人啊!

將高麗菜燙熟,

分別拌上XO海鮮醬,

美味料理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喔!

高麗菜清甜爽口,

加上XO海鮮醬的提味,

如此不但完成不需調味料,

還可以增加不同的的口感!

鮮甜中帶點辣,

口口都讓人驚艷不已!

再來看看這辣油!

紅通通的辣椒依稀可見,

對於愛吃辣的我,

更想來挑戰一下。

心中馬上聯想到"紅油抄手"這道料理。

先在鍋中放水適量燒開,

餛飩(抄手)下鍋煮至浮起時撈起﹐

分別裝入盤子上。

再淋上辣油調味,

紅油抄手就這麼完成了,

是不是太easy了!

以前我都是做餛飩湯,

這是我第一次做紅油抄手耶!

光是用看的,

就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餛飩嘗起來軟Q鮮香,

辣油特有的香氣非常鮮明,

加上帶勁的辣椒,

厚~

吃了保證你也會佩服自己這泥厲害!

哈~哈~

現在大家都是老外一族,

在家料理機會幾乎寥寥無幾,

蜜芸兒饕香坊XO海鮮醬,

幫你料理更上手,

辣油調味更方便,

嘗到的捧油肯定稱讚,

而你...也會愛上料理這件事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au4mp6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