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美食!

真的是美食!

當布丁遇上乳酪,

品嘗這雙重幸福口感時,

我被征服了!

 

這是愛美食商店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

 

愛美食商店是由一群挑嘴的愛吃鬼組成(笑),

因為喜歡美食,也喜歡自己動手做,

所以特別注重食材的選取(我們不愛便宜黑心原料),

不但從食材產地直接進貨,

也嚴格挑選優良有信譽的商家出品的原料,

每一樣產品都是手工自製而成,

就是要大家細細品嘗他們的用心手藝。

 

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

表面烘焙得金黃閃亮,

乳酪香緩緩飄散著,

口水實在忍不住滴下來!

 

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在側面上!

 

奶黃色的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

看似平凡的外表,

私底下可暗藏玄機喔(貶眼)!

 

 

乳酪蛋糕我品嘗無數,

這種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

我可是第一次嘗鮮捏!


店家有告知我,

切乳酪蛋糕時,

可以將刀子用火烤一下,

這樣可以切出漂亮切面的蛋糕!

但是最過癮的吃法,

竟然是直接用湯匙挖起來吃,

這方法最easy了,

等會兒我來試試看!

 

果真是這樣!

這蛋糕實在綿密又滑嫩,

一刀下去,

都能感受到優質乳酪的手感!

 

小屁屁上面怎麼有小黑點呢?

別緊張!別緊張!

那是天然香草籽啦!

 

從這張圖可以清楚看出它的結構!

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

基本上由兩個部份組合而成!

 

最上層是香濃的乳酪蛋糕,

嚴選澳洲進口頂級乳酪,

入嘴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頂級乳酪的優雅香氣及綿密的口感。

 

底層是法式香草布蕾,

使用無抗生素殘留的新鮮雞蛋及天然香草籽,

慢火烘烤出滿是濃郁蛋香及天然香草的軟Q布蕾

布蕾底層佈滿的每一個小黑點都是天然的香草籽,

店家絕不使用廉價人工香精,

只有天然香草籽散發出天然純淨的優雅香氣!

 

入口即化的雙層口感,

嘗起來不甜膩,

反而多了濕潤感,

也有著濃濃的香草香!

 

這個法式香草布蕾乳酪蛋糕,

選用法國進口頂級鮮奶油,

再加入奶油乳酪與無抗生素雞蛋,

新鮮美味看得見,

雙重美味更是吃得到!

蛋香與奶香相融合,

真的好好吃唷!

 

嘗試著直接用湯匙挖起來吃,

滿嘴的蛋奶味,

在嘴巴裡慢慢融化,

就好像置身天堂的幸福滋味,

實在好滿足喔!

 

只是...這6吋那夠呀!

馬上被家人秒殺了,

我還想要吃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itastyfood

訂購電話:0935-854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