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美觀!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牙齒呀!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一直以來,

我被牙齦牙齒問題困擾著,

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牙周病呢?

去看醫生之後,

才瞭解原來是我刷牙時沒有刷乾淨,

導至細菌殘留,才會發生此狀況,

只要把牙齒刷乾淨,就不會再流血了!

之後我開始刷牙,嘗試用不同牙膏來刷,

想瞭解那款牙膏最適合我及可以改善牙齒問題,

用了好幾款牙膏,有找到比較適合及解決牙齒狀況的,

但還不是可以百分百可以解決!

自從用了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

我就深深地愛上它囉!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你看厚~

它是針對口腔敏感,容易刺激的照護,

含鋰活泉以珍貴之Evaux-les-Bains 活泉水為基底,

富含獨特的天然微量元素鋰、氟等,

減少口腔細菌孳生,消除口腔異味,

有效舒緩牙齦不適!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這一瓶容量15ml!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有效日期標示在軟管處!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老實說,

當初看它小小一條,

想說那夠我用個幾次就沒有了!

但它用量其實很省,

少量又可以刷洗乾淨,

真得很實用捏!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來~來~來~

來瞧瞧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的盧山真面目,

它是綠色的,

與我們一般白色不一樣!

法國原裝進口,

不含薄荷也沒有刺激性!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味道清新,

有助於消除口腔異味,

敏感、易受刺激之牙齦也適用!

牙齦流血現象漸漸不見了,

紅腫也慢慢消失了,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沒有牙齦牙齒的問題,

健康的口腔,

讓心情、心胸變美了!

 

 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讓口腔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