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來唷~看我喝~我喝喝~我喝喝喝~到底是啥東東呢?

將~將~將~就是我的美麗新法寶【升越】胜肽級膠原飲。

一天一瓶,重現青青水嫩,有影嘸?是金ㄟ!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是醫學博士林政誠 真心推薦,內含五項日本專利原料,以「胜肽級」技術製成,較一般市售膠原蛋白分子單位更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青蘋果口味口感佳,輕鬆 喝下美麗與健康。產品生產符合ISO標準,並通過 SGS檢驗合格及投保三千萬責任險。

60ml共兩瓶,紫色的外包裝,很吸引人很有份量喔!

這次體驗的是青蘋果口味。喝出活力青春的保養品,再也不用一堆瓶瓶罐罐,每天

花時間塗塗抺抺,您說,簡單不簡單呢?

有效期限標示在瓶身。

 

原汁呈透明狀液體,欣媽我特別把它倒入小碗中,更清楚可以看出幾乎是透明的顏色,稍微帶點淡黃色,

青蘋果的果汁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咕嚕~咕嚕~兩三口就清潔溜溜了,您說好喝不好喝呢?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是食品不是藥品喔!更讓欣媽我上班更有精神,不再常常打哈欠,

瞌睡蟲不再來找我了!

讓我青春重現!容光煥發就是~就是您!我最需要需要您啦!

 

升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heny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