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誰~誰~到底是誰把我的乳酪搬走了呢?

沒有啊~沒有啊~不然怎麼不見了!

是我啦~是我啦~【圓味屋】讓您來嘗嘗~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哦!

圓圓胖胖的屋子裡,住著就是我~精緻手工創意美食- 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啦!

膠帶封口,容易撕開又不會打翻哦!

想看看我的盧山真面目嗎?

將~將~將~我跟別人有什麼地方不同呢?當然不同囉,我可是五彩繽紛的姐妹花!

分別是 : 濃情可可、日式抹茶、都會拿鐵、經典原味、嚴選芝麻。

成份 : 乳酪、奶油、雞蛋、砂糖。

室溫下可存放3小時,冷藏保存7天

接下來分享心得囉!

濃情可可 : 巧克力粉不會太苦,蒸烤後,純純的奶油香及巧克力香,口感十足,一口接一口,午茶點心,

                  老少皆宜,再來一杯茶或咖啡,更讓人垂涎欲滴,愛不釋口啦!

日式抹茶 : 抹茶粉融入乳酪裡,現代人時尚養生的新觀念!綿密扎實的口感,挑戰舌尖的味蕾!

都會拿鐵 : 拿鐵是咖啡與牛奶的結合!那咖啡牛奶與乳酪結合,又將是啥滋味呢?

                  既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哇~哇~好熟悉的味覺,油然而生,意想不到,

                 吃的咖啡牛奶也是如此美味,健康低卡無負擔的乳酪蛋糕,趕快來品嘗囉!

經典原味 : 圓(原)味呈現的經典,一股滿滿乳酪奶油,唇齒留香!咬一口很幸福的感覺,從心中緩緩升起,

                 天啊,太美妙了!為平凡無奇的蛋糕添幾分色彩!

嚴選芝麻 : 淡淡的芝麻味,不會太搶味,咬得一顆顆細細的芝麻細,別有一番風味,也是另一種享受唄!

 

店家現在也推出新口味-愛戀桑椹,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

 

圓味屋

http://www.tru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