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看到橄欖就想到這首歌,

也想來高歌一曲嗎?

【寶山鄉農會】橄欖綜合包~寶山之寶

為您來揭開序幕囉!

一二三四五六,

我手上共有六種橄欖製品,

橄欖粒:中藥口味、黃甘口味、甘草口味

兩種茶包:橄欖多酚保健茶、橄欖茶包

及綠橄欖新纖粉。

 

寶山鄉位於新竹市,

全鄉土地都是海拔200公尺的丘陵地,

所以有「有寶之山」之稱。

也就是山上有寶的意思。

橄欖就是寶山之農特產。

 

 

橄欖的特性:

橄欖可促進食慾、

幫助代謝、

維護消化道之機能、

排便順暢、

補充流失鈣質、

調整酸性體質

~

好大一顆唄!

陣陣的橄欖味道,

一股微微的中藥香味,

咬起來也不會太硬,

中藥口味最入味,

也已經去籽,

我最喜歡這款了。

橄欖茶包

是由橄欖果粒和高山烏龍茶共同精製而成。

聞到一股橄欖的微微香氣,

加上烏龍茶的茶香味,

別有一番風味。

 

橄欖多酚保健茶

內含橄欖果實和橄欖葉共同精製而成。

純粹是橄欖葉的芳香,

講真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哦!

大家不要想歪了,

第一次品嘗到橄欖多酚保健茶

真的很新鮮的感覺。

綠橄欖新纖粉

鮮綠色的粉末,

含有豐富的橄欖膳食纖維、活性橄欖多酚、維生素等。

可以直接吞食。

我把它加水融化,

喝起來就像綠茶粉一般,

綠意盎然的好滋味!

心中有一股好奇心,

在家常喝茶,

想看看橄欖茶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挖開茶包,

探一探究竟?

真的是橄欖葉磨粉而成,

對於橄欖樹又有更多的認識。

 

,

好久沒有買橄欖了,

以前去逛夜市時,

偶爾會到蜜餞攤買,

現在橄欖出現了,

讓人又嘴饞了,

看小朋友粗著開心的樣子,

下次還要買來粗。


寶山鄉農也研發各式橄欖相關產品,

粉類:生鮮橄欖粉、綠橄欖新纖粉

茶類:橄欖茶包、多酚橄欖茶

蜜餞類:各式不同口味橄欖蜜餞

油類:橄欖潤膚油、滋養油、精華油

 

 

 

歡迎大家來逛一逛,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快來看麥!

 

 

http://www.greenolive.com.tw/insid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