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哉!

這是蝦咪!

光看這個名稱“ 新海神奇A+

大家也一定猜不出來吧!

這是【善記良品】天然環保清潔劑,

新海神奇A+ ~消除髒污,就是這麼簡單!

 

 

135公克,

隨身包。

主要成份介紹:

天然海鹼:軟化油污叫我第一名!

過碳酸鈉:洗衣服最好用!還能清潔洗衣機!

小蘇打粉:食品級原料,清潔頑垢我最行!

 

小蘇打咱們常常聽到,

去污效果很厲害喲!,

 

新海神奇A+ 與一般清潔劑的不同的特性。

天然地真正讚啦!

新海神奇如何使用呢?

看過來!看過來!

第一招可以用來洗衣服,先浸泡效果更好

第二招可加水調成乳狀,用來洗蔬果碗盤或洗手

第三招可加水調成液狀,用來擦玻璃或清潔廚房油汙

第四招可以用來拖地,蟑螂螞蟻不再來

~

這麼多種招術可以使用,

先用哪一招呢?

 

就這麼決定,

選定第三招,

加水稀釋成液狀。

 

先拿個噴霧型的噴嘴瓶,

 

 

 

 

 

先加入水,

再倒入新海神奇A+,

用力搖一搖,

產生白色泡沫。

 

該由什麼地方下手呢?

有了!

一般家裡最難清洗的地方,

應該算是廚房了,

每天煮三餐,

不是油煙,

就是油膩,

真是傷透腦筋了!

 

現在就看我大展身手了!

 

看這瓦斯爐上沾有油污,

金胎哥!

 

看我的法寶,

新海神奇A+噴下去,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神奇的事情花生囉!

原本的瓦斯爐馬上變的亮晶晶!

是我又眼花了嗎?

沒有~沒有~

係金A~

 

~

真得太厲害了!

 

 

 

決定再來試試水槽,

一樣都是髒污,

不是我懶惰,

沒有常常刷洗哦!

實在是它牌清潔劑,

無錄用嘛!

 

經過我一番努力後,

可是讓我淚水直流,

不是啦~

是汗水如雨下哩!

(拍謝!太誇張了!)

 

大家一定不相信,

我告訴您,

係金A!

 

前後差很大吧!

 

 

一盒多用途,

環保又划算!

不管是洗衣服,

衛浴清潔,

廚房油污,

碗盤清潔,

蔬果清潔,

地板傢俱,

通通給你搞定啦!

也有檢驗合格證明哦!

 

 

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它的厲害,

別懷疑!

【善記良品】新海神奇A+

等你來踢館!

 

 

新海神奇A+官網:http://www.newseamagic.tw/

善記良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3g2p?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