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泡菜嗎?

今天讓您嘗嘗道地的韓式口味!

這是【玉記泡菜】系列,

共有四種口味,

~韓式泡菜~

~辣蘿蔔~

~韓式辣醬~

~麻辣鍋底~

 

上菜囉!

三款不同口味,迷你罐是韓式辣醬!

首先來瞧瞧正宗的韓式泡菜,

一打開,

聞到一股韓味兒,

韓國辣椒香,

大白菜可是主角,

又脆又可口,

同時享受著酸辣的好滋味!

喜歡吃泡菜的冰友,

一定不可錯過啦!

再來是辣蘿蔔,

阿娘喂,

蘿蔔好大一塊,

每咬一口,

都是一種享受啦!

又大又脆的蘿蔔,

酸酸辣辣的醬汁,

再來一碗白飯,

我還要粗啦!

這韓式辣醬也很夠味,

拿來拌飯拌麵都可以,

也可當做沾醬。

韓式辣醬與台式辣醬

到底還是不一樣,

道地的韓國口味,

炒一道辣年糕,

就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囉!

 

可惜,家中沒有年糕,

只好下個麵條,

來粗粗韓式拌麵囉!

~

想不到辣醬拌麵,

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多一點,少一點,

可以自己決定,

我愛吃辣,

當然就是!

超好粗!

你也可以試一試哦!

 

最後獻上麻辣鍋底,

看看這紅通通的顏色,

是不是嘴唇開始發麻了,

免驚!免驚!

需要以1:4比例稀釋,

鍋底1,高湯4 ,

在家就能輕鬆享用麻辣火鍋了。

~~

不要告訴別人,

我來享用這單人麻辣鍋,

哎喲,

不是我小氣啦!

是因為我家人都不愛粗辣,

所以,

我只好煮一小鍋,

自己粗囉!

 

【玉記泡菜】

 快來看麥!

 

 

http://www.ihergo.com/store/emm0217ya

 

 

 

 

 

 

 

arrow
arrow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