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寶寶!

這個陪伴我一起成長的好捧油!

您看看偶!

我素不素也變成滿意寶寶?

~無法度啦!

偶就是灰熊滿意捏!

這是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布

裡頭有瞬潔乾爽紙尿布、育兒手札說明冊、紙尿布折價券。

滿意寶寶 瞬潔乾爽紙尿布,

採用日本開發“瞬間波紋層”,

革新超柔軟材質

柔軟度50%提升,

瞬間吸收不濕黏。

製造日期打印在外袋底部上!

裡頭有5片紙尿褲!

產品資訊攏底加!

先來瞧瞧瞬潔乾爽紙尿布外型,

獨特的尿濕顯示設計,

尿濕後會由黃色變成藍綠色,

清楚辨識何時該換紙尿褲,

不會打擾寶寶的活動與睡眠!

腰圍還有不同可愛的小熊維尼卡通圖案捏!

再來攤開紙尿褲,

來看看內層還有那些神奇的地方?

一般紙尿褲都是平面的,

尿尿後表層緊貼肌膚,

很不舒服吧!

滿意寶寶採用日本開發的“瞬潔波紋層”,

即使多次尿尿也能快速吸收。

表層不濕黏,

到早上屁屁還是好乾爽,

温和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偷偷告訴您,

您不要告訴別人哦!

一整天下來,

偶最期待媽咪幫我洗澡了,

每次,媽咪會讓我泡泡,

順便幫偶洗香香,

這時候,全身最舒服了。

再來幫我換上瞬潔乾爽紙尿布,

讓偶一整天超快樂滴!

(都沒有哭哭喲!)

請大家注意囉!

現在紙尿布的線條是黃色滴~

待會兒是否會產生變化,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唉唷~

偶不小心又尿尿了!

“媽咪,對不起!

還好有滿意寶寶/ 瞬潔乾爽紙尿布,

讓偶免擔心會外漏!

紙尿布的線條瞬間變成藍綠色耶!

尼侃侃~

還是這樣乾爽捏!

一點兒也沒濕黏感,

一點兒味道也沒有!

迅速排除濕氣,

屁屁一點兒也不悶熱,

舒爽一整天!

也不用常常麻煩媽咪幫我換尿褲了!

~

滿意寶寶名字取得太好了,

偶真是超級滿意啦!

不論偶怎麼用力擺動,

它依然固定合身,

穿起來“蓋速西”捏!

這可是偶第一次接觸滿意寶寶,

享受它帶來的舒適乾爽,

讓我成為人見人愛的超滿意寶寶!

http://www.baby-moth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