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能量泉水!

它可厲害了!

 

這是Bio-essence碧歐斯 神奇生物噴霧~生物能量泉水!

生物能量泉水含有對肌膚修護有極佳功效生物能量,

是具有多重功效的能泉水。

日常使用、特別肌膚護理、或其它用途皆可使用。

使用說明方法底加!

 

容量:100ml

生物能量泉水,

提供卓越舒緩作用與多重護膚保養功效!

它是舒緩肌膚聖品,

pH6.45,温和無刺激性!

產品特點介紹底加!

可以確保2X()清涼、舒緩、柔軟、保濕與無刺激性效果耶!

生物能量泉水適用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舉凡臉部、身體、甚至嬰兒都粉實用啦!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打印在屁股上!

採用噴頭式設計,

想噴在哪裡,

就朝那裡噴!

現在正值季節交換時期,

日夜早晚温差大,

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欣欣的肌膚總是處於不安定的狀態。

肌膚暗沈無光,

毛孔粗大,

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生氣,

該怎麼辦呢?

♫: 啊 給我生物能量泉水

   換我臉色水噹噹

 

~

噴霧狀的生物能量泉水,

一噴在臉上,

碰到乾燥暗沈的肌膚,

很快就有了舒緩的效果!

本來我也懷疑它的能量指數到底如何?

它不是一般的普通泉水,

沒有任何過敏與不適!

 

欣欣連續噴了幾天之後,

我才敢拍拍胸脯說~生物能量泉水~真神奇呀!

它可以慢慢控制多餘油脂分泌,

柔嫩、 明亮肌膚,

是啊!

欣欣臉色清爽無油脂,

所以精神更好了!

我愛生物能量泉水,

神奇中帶點能量,

給我能量!

給我能量!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_spring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