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傳統,

觀念一直沒辦法跟上時代腳步?

我嘛~總覺得買菜這檔事兒,

直接上菜市場採購最新鮮,

一來產品品質看得見,

二來又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是不是呢?

但是這會兒~

讓我發現你的健康網/有機生鮮食品,

上網動動手指,

新鮮宅配送到家,

方便又快速。

趕快到你的健康網來採購囉!

 

產地直營、有機、無毒...等商品攏底加啦!

首先要先加入會員喔!

再來看看訂購流程細節!

 

萬一收到商品時,

因破損、意外、不滿意等因素,

皆可以辦理退換貨事宜。

裡面有那些商品呢?

可以從商品目錄選項勾選,

各式各樣商品皆有!

接下來,馬上來下單囉!

選擇想要購買的商品、數量,

加入購物車即可!

每項商品皆有詳細介紹內容,

方便瞭解與實用性,

再來決定是否下單購買!

購物車選項可以清楚看出件數與金額!

全部購買完畢後,

會出現購物清單,

再一次確認商品.

如要更改或刪除,

皆可以做最後確認。

 

最後,輸入送貨地址及付款即可。

接著,新鮮商品宅配到家囉!

 

每項商品上面都有檢歷說明!

商品名稱、栽培方式、生產者、地點皆有明白記載。

 

產地新鮮配送的蔬菜白米,

馬上動手整理煮飯炒菜去!

 

洗好米放入電子鍋即可。

半小時後香噴噴的白米飯上桌囉!

QQQ、香貢頁的白米飯,

帶點甜甜的味道,

越嚼越有彈性捏!

鍋中放入少許油、蒜片爆香,

再加入地瓜葉拌炒,

炒熟呈盤即可。

鮮嫩又翠綠地瓜葉,

養生又健康。

這道菜是老媽的最愛,

我家餐桌上的常客哦!

韮菜拌炒袖珍菇超級入味捏!

袖珍菇鮮甜軟嫩,

搭配著白飯,

不一會兒就被夾光光了。

再來這道鳳梨豆豉龍鬚菜更是老媽的拿手菜!

 

鍋中放入少許油、龍鬚菜拌炒,

再加入自製的鳳梨豆豉拌勻,

我超愛吃滴!

鮮綠龍鬚菜夠軟嫩,

鳳梨豆豉入味不死鹹,

微酸微甜的好滋味,

超級下飯。

你的健康網/有機生鮮食品

動動手指宅配送到家,

輕輕鬆鬆好菜端上桌。

http://needhealth.com.tw/nhc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