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夠水啦!


現在大家喊我水妹妹!

42  

這斗大的字眼...粉眼熟,

大家一定都認識,

它是OGUMA/AquaKey 水美媒2X!

31  

 

水美媒含有大量的礦晶離子群I.C.E.,

可與肌膚產生作用,

然後使水分被肌膚吸收,

提高肌膚的含水量,

並且調節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能力。

35  

藍色白底的瓶身,

早已耳聞許久,

能夠有效提昇保水狀態,

維持油水平衡,

讓肌膚由內到外散發自然光澤!

36  

  

產品資訊攏底加!

 

使用方法:

1.無上妝時:距離臉部約30分,

           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每次噴4-7下。


1.有上妝時:距離稍較無上妝時遠一些,
          
           同時均勻噴於臉部肌膚,

           每次噴4-7下。

 

    

38   

  

使用時機:

隨時隨地、不限次數、盡情補充。

43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打印在盒底上!

32

這瓶OGUMA/AquaKey 水美媒2X 容量160ml,

心裡滴咕著...

能夠乎狼變水的祕方,

這樣小小一瓶夠用嗎?

 

37  

噴頭式瓶口設計,

想用多少,

就噴多少!

想噴那裡,

就往那噴!

 

39

 

拿起OGUMA/AquaKey 水美媒2X,

均勻往臉上噴灑,

無色的液體,

親膚性超讚!

所以用量也不需太多!

 

 

40  

甘是我的臉太缺水了嗎?

臉上的OGUMA/AquaKey 水美媒2X馬上被吸乾,

全部被我的臉吞弒!

哇~

我終於體驗到OGUMA/AquaKey 水美媒2X的威力了!

超水嫩保濕的魅力,

令人無法抵抗!

用過的人就知道,

你會深深的愛上它!

 

41  

 

我不得不佩服,

OGUMA/AquaKey 水美媒2X,

真是太厲害了!

http://www.ogum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