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白色又像骨頭的玩意兒,

他是陪睡的好幫手耶!

 

這是PUFFY/QQ雲端側睡枕!

專為習慣側睡者設計的枕頭!

 

產品規格和其它資訊攏底加!

全程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啦!

 

 

產品材質成分底加!

35% COTTON(綿),

65% POLYESTER(聚酯纖維)。

洗滌方式也特別注意,

採用自然手洗曬乾,

不用乾洗、漂白、烘乾等,

且必須與同色衣物一起洗,

應避免其它色系衣物同時洗。

 

側邊也有PUFFY小車標,

這是logo辨識標籤!

 

這個QQ雲端側睡枕長寬是61x36公分!

 

高有14.5公分,

這是指兩邊的最大高度,

所以,不用擔心高度過高。

因為它是中間採壓線設計,

讓頭部可以得到更穩定的支撐,

達到雙重的保護效果。

讓你愈睡愈舒適!

 

QQ雲端側睡枕特殊的壓線設計,

兩側加高,讓側睡可以有舒適的倚靠。

 


QQ雲端側睡枕裡頭材質,

採用柔軟絲棉觸感,

軟趴趴,

很有彈性捏!

 

因為之前發現,

我家小捧油會有側睡的習慣,

直到這次體驗這個PUFFY/QQ雲端側睡枕,

我才發現,

我找到了陪伴側睡的好幫手!

真得蓋速西捏!

 

這個QQ雲端側睡枕真得不一樣,

依照人體工學設計,

能順應身體頸部弧度,

側身一躺,

身體可以完全放輕鬆,

也可以保持最舒適的睡姿,

看我家小捧油,

一夜好眠到天亮耶!

 

側睡者最容易翻來翻去,

它都能符合個人的最佳姿勢,

頭頸部弧度配合著身體,

真是太舒服了!

 


QQ雲端側睡枕除了當枕頭外,

也可以拿來當抱枕耶!

 

PUFFY/QQ雲端側睡枕,

我愛你!

陪伴我一夜好眠到天亮,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