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慢慢進入秋冬季節了,

為了保持完美體態,

我要開始來實行窈窕計畫囉!

 

 

我是屬於易胖體質,

常常在聚餐大吃大喝後,

就會變肥胖豐腴許多,

這總是讓我擔憂不已。

在電視看到小小瑜減重成功後,

我下定決心也要來瘦身,

我一定要成功!

加油!加油!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現在將我的飲食習慣記載,

每餐的菜色控制著清淡些,

搭配著產品加上適時運動,

希望短時間能有效果呈現。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早餐:

清粥小菜 & burner超代謝咖啡!

今天早上吃稀飯,

加上兩三樣青菜,

再加上一杯burner超代謝咖啡!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burner超代謝咖啡!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二週的份量!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產品資訊及飲用方式攏底加!

 

使用方式:

隨個人喜好沖泡,冷熱皆宜。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隨身攜帶包設計,

想要喝時,

馬上泡上一杯!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心中正想著減重食品,

肯定難喝沒味道,

但這burner超代謝咖啡,

我現在超級喜歡它,

這與市面的咖啡一樣,

香醇迷人的味道,

口感也是一級棒!

重點是熱量低,

又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實在太厲害了!

緯緯聞到我泡的咖啡香,

直嚷著:他也要喝!

於是我也與他分享了,

他喝著很高興直誇好喝呢!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午餐:

兩塊pizza & burner超孅錠!

中午家人想吃pizza,

於是打電話叫外送!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burner超孅錠!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這兒有使用說明書及一個月份量!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使用方式:

選擇一天中食量較大的兩餐,

於飯前30分鐘使用一包,

佐以400cc温開水,

效果最容易顯見。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隨身易撕包設計!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一包裡頭有3顆,

沒有啥味道,

直接配白開水吞食即可。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這一兩週以來,

我都以簡單清淡菜色為主。

 而且份量不能太多,

最重要也不能吃宵夜喔!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以下是我的菜色參考!

 

簡單白土司!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美味燙青菜!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好吃營養的炒麵!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減重時必吃的蘋果!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下午茶甜點!

burner超代謝咖啡:小小瑜 六週打造完美體態Let's go!

 

連續二週打造完美體態之行程,

在飲食上做了份量控制,

及搭配產品的體驗,

想不到減重也可以如此完美,

減少熱量的攝取,

降低對食物的慾望,

用對方法來享受美食,

令人更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