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月亮蝦餅了,

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煎煮,

少了油膩感,健康多更多喔!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這是阿旺澄食堂的月亮蝦餅!

還榮獲經濟部「台灣美食優質名伴手禮盒-特優」喔!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阿旺澄食堂創店迄今已二十餘年了,

本來是個小小攤位,

現在已有自已的小店面了。

老闆娘秉持「嚴選新鮮食材、堅持真材實料」,

製作出令人滿意的美食,

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月亮蝦餅也是其中之一.

其獨特口味及多樣化的精巧手法,

嚴選新鮮蝦料再以恰到好處的黃金比例調配於魚漿中,

內餡飽滿扎實酥脆,

總是令人回味再三。

也榮獲各大新聞煤體報導,

同時也榮獲台中市百大名攤...等特優獎捏!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

目前有原味、珍珠魚卵及哇沙米三種口味!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

可以用烤、炸、煎的方式!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打印在外袋下方邊緣!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先來瞧瞧原味的月亮蝦餅!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一包裡頭有一大片,

還附有泰式酸甜醬一包!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別以為它只有薄薄的一片,

摸起來很厚實的感覺,

內餡肯定一點兒也不馬虎!

也是因為它白白圓圓的就像滿月一樣,

所以稱之為月亮蝦餅。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我選擇用煎的方式,

開小火,

鍋裡放入少許油,

從冷凍庫取出的月亮蝦餅也不必退冰,

直接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厚實的月亮蝦餅,

美味又方便又營養!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再搭配這泰式酸甜醬,

口感肯定一級棒!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可以瞧見整隻蝦子在裡頭,

蝦香味美的好味道,

真得是經典的美味耶!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內餡飽滿扎實酥脆,

咬起來彈牙又滿足,

真得好好粗呀!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再來是珍珠魚卵口味的!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這外觀顏色看起來就不太相同,

裡頭不知隱藏了多少的好料喔!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這珍珠魚卵的月亮蝦餅,

厚度加倍,

香氣更加倍,

口感層次當然也加倍囉!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是係金捏!

裡頭好多小魚卵,

與蝦餅結合在一起,

海洋味道的口感,

也深深讓我愛上它了!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這珍珠魚卵的月亮蝦餅,

感覺比較厚,

再加上小魚卵和蝦子的關係,

酥脆的外皮下,

咬起來口感更加酥脆有勁!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小魚卵在嘴裡爆開的瞬間,

清爽香甜不油膩,

哎唷~

這珍珠魚卵的月亮蝦餅,

實在太美味了!

一片哪夠吃啊!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咦?

吃完了!

真得還沒有滿足耶!

趕快來去揪團囉!

 

 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阿旺澄食堂/月亮蝦餅~珍珠魚卵好特別喔,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