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朋友聚餐,選擇大統101內的花月嵐拉麵,因為是週末下午,人潮來來去去,生意還算不錯。

入座後,便開始點餐,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激辣拉麵,朋友點的是大蒜拳骨味噌拉麵,朋友一直勸我說,

真的不考慮看看,聽說真的很辣。可是這是我的願望,心中一直想挑戰看看,否則會有遺憾。

上面是大蒜拳骨激辣拉麵,下面是大蒜拳骨味增拉麵,大家看出有什麼不一樣嗎?

答對了,上面是多了辣椒裝飾。而且還有很多吃法,可以添加各種調味料,如下圖。

最特別是紫蘇粉及嗆辣韮菜。

品嘗了一口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真得是有夠辣,而且湯汁非常濃郁,這讓平常吃的清淡的我,感覺真的很鹹,

朋友也覺得太鹹。二話不說,趕快call服務生加湯,才可以繼續品嘗下去。

這一次的花月嵐食記,真得讓我體驗到辛辣的感覺,有夠嗆,讓我直冒冷汗,下次再試試別的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