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分享NATCH-高濃縮地中海紅石榴環扣膠囊試吃文。

這次收到是一片裝,總共10顆。淡粉紅色的外包裝,膠囊也採用紅石榴色系的顏色,將將將~是不是跟產品顏色很速配啊!

讓我們來認識地中海紅石榴不同之處:

產品特色:1.地中海紅石榴 2.果肉萃取石榴多酚多更多 3.自然生長無污染

一顆膠囊=7顆紅石榴=80杯果汁 20000顆溶液萃取1公斤

獨特的液體環扣膠囊:1.環扣設計 隔絶污染 2.優於傳統膠囊 溶解速度快 3. 油狀型態易收 隔絶污染 2.優於傳統膠囊 溶解速度快 3. 油狀型態易吸收

再來看看產品介紹囉:

成 分:月見草油、紅石榴萃取物、NW33(L. fermentum、L. rhamnosus、L. crispatus)、蔓越莓萃取物、明膠、水
商品數量:60顆/盒(每顆600mg)x2盒,共120顆
食用方式:飯後或睡前
一般保健:每日1次,每次2顆;加強保健:每日2次,每次2顆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曝曬
注意事項:產品若有沉澱物,屬正常現象

膠囊採用獨特的環扣設計,而且是原汁萃取,沒有經過加工,NATCH-高濃縮地中海紅石榴環扣膠囊原汁原味呈現,有別於一般,真得跟一般膠囊不一樣哦!現在市面上的藥品或是健康食品,都是磨成粉末,再製作成膠囊。

馬上來分享我的服用心得報告。平常的我,比較容易疲累,只要中午沒有睡午覺,下午上班會沒有精神,想打瞌睡。嘗試服用高濃縮地中海紅石榴環扣膠囊之後,讓我變得有精神,不容易有疲倦感,也比較不會打哈欠了,氣色自然而然也漸漸變好。另外一個現象是臉上的斑點變白了,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暗沈,我比較重視美白的問題。意想不到真得有變淡的效果呢?

NATCH-高濃縮地中海紅石榴環扣膠囊,是女人貼心的小寶物,氣色變好,整個人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NATCH保健生活網

http://www.natch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