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玻璃罐裡住著什麼人啊?

仔細一看,盡是紅咚咚的一片,

到底是哪個國家的貴賓大降光臨呢?

我啦!我啦!就是我啦!

我來自【韓味屋】韓氏泡菜&韓氏蘿蔔。

韓氏蘿蔔!

韓氏泡菜!

韓氏泡菜和韓氏蘿蔔都是採用來自韓國進口的大白菜、蘿蔔,加上韓國進口特製的辣椒粉,

再加上蒜頭及調味料等新鮮製造而成。

製造日期清清楚楚地標示於罐子上面,讓人一目了然,

可是剛出爐的新鮮貨,大家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啦!

我愛吃辣,欣媽咪冬天時最喜歡的火鍋就是泡菜鍋了,一星期中有2-3天都是泡菜鍋。

現在馬上來品嘗韓氏泡菜囉!

看起來很辣的顏色,馬上來夾上一口往嘴裡送,沒有想像中的嗆辣,

一般市面上的泡菜一入口辣味馬上在喉嚨散開,直往鼻孔裡升竄,沒辦法多吃幾口。

而【韓味屋】韓氏泡菜的大白菜清脆香甜在舌尖化開,辣味緩緩充斥在嘴巴中。

紅色醬汁看起來也讓人有一股就是《辣、辣、辣》可以形容的感覺。

但是舀一口醬汁往嘴裡送,一點兒也不嗆口,順口而甘甜。

韓氏蘿蔔一打開後,讓欣媽咪嚇了一跳,心裡想著:「怎麼這麼大塊?」

足足是一般市面的2倍大,二話不說,也馬上先夾一塊往嘴裡送,

哇~哇~蘿蔔咬下去,卡滋~卡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脆》。

沒有蘿蔔的清澀苦味,加上韭菜與紅蘿蔔絲的搭配,口感也是一級棒!

配飯或當小菜都適合啦!

 

欣媽咪要去準備火鍋料食材了,泡菜火鍋一定要來一鍋好好吃的過癮囉!

 

韓味屋

http://www.hanwewoo.com/p.asp?l=1&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