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對我微微笑,它笑我年紀大,又笑我黑又醜......."

啦~啦~啦~我該怎麼辦呢?

炎炎夏天裡,只要一出門,就是擔心什麼呢?當然,就是不要曬黑囉!

那該如何作好基礎保養呢?

 


就讓【麗緹 Laetitia】極致晶亮燦光系列產品幫我們解決囉! 

內容包含:胺基酸深層潔面霜:30ml

                  極致晶亮潤白化妝水:60ml

                  極致晶亮煥白精華液:7ml

                   極致晶亮淨白乳液:30ml



使用程序說明書: 1.洗淨肌膚 2.淨化理論 3.高效精華,集中作用 4.深度煥采,修復活膚

這可是剛出爐的新鮮貨喔!今年2月才製作的完成的。

胺基酸深層潔面霜:

使用方式:擠適量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輕柔按摩全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先以清水拍濕全臉,再取出潔面霜,搓到完全起泡泡,再全臉全部輕輕揉洗並按摩,

淡淡花香味,洗完臉後,臉上不再是緊繃的感覺,柔柔嫩嫩的很舒服。

極致晶亮潤白化妝水:

使用方式:取適量化妝水,倒在化妝棉或手中,由下往上,輕柔擦拭,按摩全臉肌膚。

化妝水用輕拍的方式,至全臉全部吸收為止。肌膚瞬間很水嫩又保濕。

 

極致晶亮煥白精華液:

使用方式:化妝水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臉、頸部並輕柔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精華液為透明液狀,淡淡花香味,擦拭後很快就吸收了,很清爽不油膩。

 

極致晶亮淨白乳液:

使用方式: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抹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乳液呈白色狀, 一打開清香味馬上散發出來,讓我一整天都心情愉快!

輕輕擦拭,整臉推均勻後,肌膚即刻恢復光澤,有彈性,不再是粗粗感,變得很光滑。

 

您瞧瞧~您瞧瞧~現在的我,是不是亮又白的歐巴桑呢?

使用【麗緹Laetitia】極致晶亮燦光系列後,整個人變得很有自信,再也不要叫我黑美人囉!

羡幕嗎?心動嗎?趕快上網尋找麗緹Laetitia準沒錯啦!

悅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hbp.com.tw/eypup/front/bin/home.phtml

麗緹Laetitia 部落格 http://yhbpcosmat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