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一副夯奶夯奶的模樣,

就知道我是強壯baby!

 

是滴~我承認!

我都是喝麻麻的母奶長大滴!

 

 

...麻麻怎麼補充奶汁呢?

我也很好奇說...

 

所以只好請麻麻悄悄跟我說...

原來...

黑麥汁!




黃色的紙盒外觀,

這是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噶瑪蘭黑麥汁不僅保留原始德國黑麥汁的風味,

更增加KAVALAN 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

搭配進口黑麥汁與天然檸檬香料,

製造出不含防腐劑,具濃郁麥芽香氣的非酒精飲料。

而且素食捧油也可以飲用哦!

 

 

裡頭總共有6,

採用玻璃瓶包裝。

全新滴天然檸檬風味哦!

這一瓶容量330ml

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攏底加!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示在瓶蓋上!

扣環拉開設計,

輕輕一拉就打開,

靈巧又便利!

據說德國婦女在產後一定喝大量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

就像是國內婦女產後的基本飲品是米酒一樣。

所以很適合拿來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

噶瑪蘭黑麥汁」由全穀大麥製造而成,

完全不含酒精,營養豐富可以天天喝,

保留完整麥汁營養元素,

如維生素B群、蛋白質、還有維生素AD、鈣、鐵...,

全家人一年四季最佳的養生飲品,

尤其是孕婦、發育中的孩童、病後調養者更適合。

~~

香醇的黑麥融合焦糖香,

綿密的氣泡但不嗆口,

它真的適合大人和小孩來品嘗!

平滑順口的口感,

加上微糖的成分,

超級好喝捏!

拎著一瓶在手上,

一個不小心,

馬上就喝光光了!

 

噶瑪蘭黑麥汁冰鎮後,

口感更順暢好喝喔!

有了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在地生產的新鮮口感,

麻麻每天喝輕鬆享受產後哺乳生活,

我也因為麻麻,

所以每天有母奶可以喝哦!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麻麻愛你~

我也愛你喔~啾咪!

http://malz.mababy.com/p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