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你用胎毛洗髮精徵求有頭髮頭皮困擾的人

徵求粉絲推薦胎毛洗髮精!  

試用包索取開放報名,提供100個體驗名額

歡迎有以下困擾的朋友們來報名體驗

我有掉髮困擾

我有頭髮油垢味困擾

我總覺得頭皮洗不乾淨

我有頭皮嚴重出油的困擾

我有頭皮屑困擾

我頭皮乾養困擾

~..~..~..~..~..~..~..~..~..~..~..~..~..~..~..~..~..~..~..~..~..~..~..~..~..~..~..~..~..~..~..~..~..~
贈品規則

試用產品:
胎毛洗髮精(8ml*14)


試用後回覆心得文:

體驗完後回覆心得文即可參加第二波回文評選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

正品 "胎毛洗髮精"500ML+60ML 乙組 市價$1,399元...3名

~..~..~..~..~..~..~..~..~..~..~..~..~..~..~..~..~..~..~..~..~..~..~..~..~..~..~..~..~..~..~..~..~..~
【活動報名步驟 

一、請至LUYA粉絲團加入成為粉絲 (請在頁面按!)

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7555

需將此篇活動文章複製轉貼至自己的部落格!
    本活動訊息分享給更多人,揪人一起來參加活動!!

 

三、 填寫報名表ß點選

經審核如因資料填寫不正確或未填寫報名表,則自動喪失參加資格)

四、本活動不需支付任何運費

~..~..~..~..~..~..~..~..~..~..~..~..~..~..~..~..~..~..~..~..~..~..~..~..~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小組將會審核您的Blog轉貼訊息及報名資料,100122日公佈體驗名單。

2. 試用體驗完後,在個人部落格寫下試用心得,於2011/02/16前回文,即可參加第二波評選活動~

(請發表個人心得300字以上、3張以上PO圖,轉貼LUYA內文不計算在內!!)

3.將已發表心得文章網址MAIL回覆LUYA

4.請確實填寫報名表資料,則無法寄送體驗包!!(一人一住址只限索取一份體驗包)

※將在LUYA粉絲團發佈訊息,所以請密切留意我們的資訊喔!

主辦單位有隨時更動品項與活動之權利
請將名額讓給需要的人唷
!!   LUYA能真正的幫助到有頭髮困擾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