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故事贏獎品!【關於父親,我想說…】

我的爸爸,總是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鼓勵著我要積極正面思考及面對人生的大小事…

父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裡,於新竹喜 ​來登大飯店臉書Facebook專頁,分享你/妳與爸爸 ​之間的溫馨、趣味或印象深刻的故事吧!
⋯⋯
因為分享、所以擁有。

活動辦法:
於7/15(五)-8/4(四)活動期間,在新竹喜來登 ​臉書Facebook父親節活動專頁【關於父親,我想說 ​…】上,寫下你和爸爸之間200字以內的感人故事。呼朋 ​引伴來按讚,前三名獲得最多讚的說故事者,就有機會獲得 ​獎品!得獎名單將於8/5(五)公佈。

活動獎項:
第一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豪華客房免費住宿券乙張(含兩 ​客自助式早餐)
第二名:盛宴自助餐廳免費平日晚餐券兩張
第三名:父親節6吋蛋糕

注意事項:
◎切勿任意引用他人文章或故事內容,如經查證屬實則取消 ​參賽資格。
◎禁止違反法律及善良風俗之作品,違者將由新竹喜來登刪 ​除文章並取消參賽資格。
◎所有參賽者投稿之作品需無償提供予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作 ​為活動宣傳之用。
◎得獎名單及領獎辦法將公佈於新竹喜來登粉絲專頁。
◎得獎者需於8/7(日)晚上18:00親至新竹喜來登 ​飯店2F盛宴自助餐廳參加領獎儀式並領取獎品。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