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粗美食嗎?

你愛嘗鮮嗎?

是滴~我超喜歡啦~

但是愛粗的結果,

一個不小心,

就容易成為大哭呆。

那該怎麼辦呢?

 

 

免煩惱啦!

安啦!

今天來介紹大餐的剋星,

【森田藥粧】玉米纖錠

吃得輕鬆又自在,

再也沒有罪惡感囉!

~玉米纖錠~

100%玉米纖維素、甲殼素、藤黃果、

綠茶粉、維生素B2、植物固醇、

等結合而成的配方。

一錠決勝負!

封殺油膩零負擔!

絕對阻斷油脂形成,

肥胖退散。

 

一包10顆入!

產品資訊和營養標示攏底加!

有效日期標示在外盒上!

現在就來打開囉!

長條型鋁箔袋包裝,

隨身攜帶粉方便!

易撕開包缺口,

方便打開!

這一包10顆入,

每日2~3顆。

 

~

白色的顆粒,

而且~揪乓A!

說它是玉米纖錠,

其實還滿“玉米”的,

,是淡淡的玉米香味!

欣欣粉愛粗玉米,

每回到夜市一定買來粗!

 

這個玉米纖錠,

真是可以說結合玉米纖維素的精華,

及其它藤黃果、甲殼素的營養,

非常地健康,

真的是100%的玉米纖錠啦!

 

這個玉米纖錠,

不論是男生、女生、上班族、學生通通可以食用,

不過特別注意,

孕婦及8歲以下小孩請勿食用哦!

大家依個人體質及飲食狀況斟酌即可。

 

現在欣欣才認識玉米纖錠這個好捧油,

真是相見恨晚,

 

馬上來高歌一曲!

 

我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瘦 我要更勇敢

   我不奢求苗條 苗條太遙遠 .....

 

 

~

太棒了~

美食可以天天吃,

又可以維持健康的體態,

【森田藥粧】玉米纖錠

快來看麥!

 

http://www.dr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